我州积极推进城乡居民参保缴费工作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18
字号:
收藏

  11月15日,州医保局联合州税务局组织召开全州2023年度城乡居民参保缴费工作视频调度会,通报了目前全州城乡居民参保缴费进度,全面安排推进参保缴费工作。

  目前,我州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集中征缴期只剩40多天时间,距参保目标任务还有一定差距。为加快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切实保障城乡居民病有所医、医有所保,有效防止因病返贫致贫,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按照各县(市)坚持“政府主导、部门主抓、乡村主责、群众主动”的原则,相关部门形成征缴合力,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多渠道拓展宣传工作,使群众全面了解医保政策和参保意义,不断调动和激发群众参保缴费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推动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