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联动 企业出招 职引未来——临夏州举办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临夏市)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临夏州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号:
收藏

5月23日,2023年临夏州民营企业服务月(临夏市)专场招聘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招聘专区、直播带岗、现场招聘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共计组织州内外58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涵盖教育、医疗、家政、餐饮等10余个行业,线上线下参与招聘活动2.3万余人(次),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516份。

 

现场招聘会,用人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企业文化,推介岗位优势。求职人员络绎不绝,详细了解企业概况、招聘岗位、任职条件,并就意向岗位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极大提高了签约成功率。共计发放创业就业政策宣传资料1300多份(册)。临夏州人社局分管局长、州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直播带岗活动中,临夏市人社局负责人、就业促进股股长走进直播间分析就业形势、解读就业政策,开展岗位推介,吸引了2.2万人次在线观看。

 

下一步,州人社局将持续开展各类招聘活动,推动就业服务工作走深走实,助力临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与就业扩容提质良性循环。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