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工行:1.59亿元贷款助力我州经济增长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4-02
字号:
收藏

近日,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临夏分行了解到,截至3月中旬,中国工商银行临夏分行已向我州投放贷款1.594亿元,助力我州经济稳增长。

据了解,中国工商银行临夏分行根据省分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落实省委及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贷款投放这一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全员营销,加快贷款投放步伐。截至3月中旬,已向积石山县人民医院发放设备购置贷款1600万元,向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放融资再安排贷款3500万元,向临夏州红飞商砼有限责任公司等64户小微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1.084亿元。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聚焦临夏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方向精准发力,全力实现贷款投放3.68亿元目标。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