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临夏州分行累计减免支付手续费1713.23万元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23
字号:
收藏

为助力我州实体经济健康发展,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人行临夏州分行多措并举积极推动支付手续费减费让利政策贯彻落实。降费政策自实施至2023年末,累计为全州市场主体减免支付手续费1713.23万元,惠及辖内4.59万家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督查并进,压实责任,增强降费“执行力”。自降费政策出台以来,该行研判政策内容,谋划贯彻方法,支付条线人员充当政策宣传的“检查员+指导员”,指导辖区金融机构严格遵守“合规收费、公开透明、惠企利民”的降费原则,及时建立健全各单位服务收费管理制度、内部控制机制和网点配套环境建设。持续对辖内金融机构全部网点开展多轮督查,完成金融机构现场走访334次,及时掌握市场反响,以查代训、以查促改,惠企利民“支付手续费降费战”硕果颇丰。

组合宣贯,营造声势,增强政策“影响力”。该行组织辖内金融机构开展形式多样的减费让利宣传活动,有针对性地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从市州到乡镇逐级开展系列“点对点”政策传送,安排各机构制作降费宣传视频,借助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等新媒体宣传。累计完成“进园区、进企业、进商圈、进乡村”等宣传770次,各官网、微信公众号累计发布宣传信息2600多篇。

严监厚管,久久为功,增强惠企“普惠力”。各金融机构本着“应降都降,能免皆免”的服务实体初心,与国家共进,与市场主体共情,不断推动降费政策在辖区走深走实。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