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税务:“税邮专递”开启便民办税直通车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09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办税需求,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永靖县税务局与邮政部门携手,借助税邮合作平台持续开启“税邮专递”便民办税直通车,向有需要的纳税人缴费人邮寄发票、提供便利,不断提升其满意度和获得感。

  “感谢税务部门及时为我们邮寄发票,解决了我们发票断档的难题。”永靖马世基智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胥元英在电话中感激地说。此前,他因在外地出差工作无法前来领取发票,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他在该局“陇税雷锋”全员帮办平台反映了面临的困难,该局在了解其涉税诉求后,立刻组织税务干部利用“陇税雷锋”全员帮办平台,采取电话和视频连线等方式远程辅导,不到半小时就通过“税邮专递”为他办理了发票邮寄,解决了纳税人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11月以来该局已通过“税邮专递”成功为21户企业办理了发票邮寄业务,发票数量达500余份,真正实现发票“走邮路”、群众“少跑路”,优质、贴心的服务获得了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好评。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