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石山县“健康互助小屋”投入使用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4-03
字号:
收藏

为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增强广大职工健康保障意识,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娘家人”职能作用,3月29日,积石山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驿站“健康互助小屋”正式投入使用,并为中通快递、申通快递、邮政快递快递员及环卫工人等50多人进行健康体检。

据悉,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兰州办事处为“健康互助小屋”配备了互联网超声波体检机、电子血压计等健康监测设备,让广大户外劳动者随时可进行健康监测,掌握自身健康情况,从而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健康互助小屋”的建立是为了更好地开展互助保障工作、服务广大会员,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享受延伸到“家门口”的便利。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