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10月前完工!临夏市全力推进供热管网改造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8-10
字号:
收藏

供热关系着千家万户,也是居民群众最关心的民生实事之一。连日来,临夏市积极开展城市供热管网改造提升工程,新建热源厂一座,并配套新建供热一级管网2×15.258公里,配套建设换热站24座,完工后将解决临夏市分散供热的并网需求,提升临夏市供热质量,满足冬季供暖需求。截至目前,施工人员正日夜奋战抢工期,预计10月前将全部完工。

据悉,为保证工程进展,工程实施方抽调人员24小时驻守现场,统筹协调,全力配足人力及机械,针对剩余的工程量进行全方位无缝隙交叉作业,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努力加快建设进度。截至目前,北滨河路至前河沿路沟槽土方开挖300米,管道安装180×2米,旧管拆除300×2米;富强路至关家台路砂垫层压实,管子焊接完成4根;关家台路至环城东路沟槽开挖完成230米,管子铺设8根;环城东路破碎桥面,探查管沟,运输渣土;前河沿路至光华路管道安装36×2米,基底整平24米;城东二路(光华路至庆胜路)管道安装36×2米;城东二路(庆胜路至刘临路)管道拆除50×2米。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