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东乡县唐汪杏花节旅游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4-02
字号:
收藏

春风十里·我在唐汪杏花村等你

——2023年东乡县唐汪杏花节旅游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4月1日,春风十里·我在唐汪杏花村等你。

2023年东乡县唐汪杏花节旅游系列活动在唐汪镇河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幕。漫山遍野的杏花暗香浮动,形成壮观绮丽的白色香雪海,吸引游客纷至沓来。

开幕式上,歌伴舞、独唱、舞蹈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游客呈现了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此次活动包括文艺演出、花儿演唱、诗歌游园、摄影笔会、志愿服务、结缘交友、飞天如意文旅网红表演等14项独具特色的活动,旨在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以游揽客,对推动陇上杏花第一村4A级景区建设、加快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东乡县积极抢抓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强县域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创建世界地质公园等政策机遇,充分挖掘东乡美食、民俗风情、农特产品、奇山秀水等资源禀赋,项目化开发、特色化发展、立体化彰显、全域化体验、规范化服务进程不断加快,全力带动东乡形象大提升、特色文化大绽放、民俗风情大展示、特色美食大输出。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