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市至旅游大通道临夏县段旅游观光公交专线开通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05
字号:
收藏

为改善旅游大通道沿线旅游景点公共交通环境,临夏县积极开辟公交旅游专线,5月3日,由甘肃惠达集团临夏公交有限公司运营的旅游大通道临夏县段观光专线开通运行。

该专线从临夏市大什字始发,途经中心广场、汽车南站,沿河州大道经临夏县河州苑至旅游大通道云上河州景区。全程运行里程46公里,运行时间1小时30分,设公交站点16个,投放公交车4辆,每隔1小时一班次,全天运行16班次,预计运送旅客200—400人次。

据临夏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与甘肃惠达集团临夏公交有限公司协调规划开通临夏市至临夏县旅游大通道公交旅游专线,把临夏县旅游大通道沿线景区景点串联起来,不仅完善了市县旅游交通配套,拉近了市县区域出行距离,满足了人民群众旅游、休闲、观光的出行需求,更为助力临夏县全域旅游创建、做足做活生态游文章奠定了坚实基础。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