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民医院与和政县3家医疗机构全面建立合作关系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03
字号:
收藏

4月28日,省人民医院与和政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3家县级医疗机构签订紧密型医联体协议并授牌,正式拉开更深入、更广泛交流合作的序幕。

2012年以来,省人民医院通过远程会诊、人才培养、协作交流、师承指导、重点专科建设等方面与基层医疗机构加强协作,主动下沉省级优质医疗资源,实现了定点精准化帮扶。此次省人民医院与和政县医疗机构全面建立合作关系,不仅为和政县弥补短板弱项、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持,也给该县群众的健康带来了福音。

今后,省人民医院将在医院管理、人才队伍、疑难病例会诊、重点专科及薄弱学科建设等方面为和政县提供全方位的精准指导,并通过院际间的协作交流,形成协作帮扶长效机制,加快专科和基层薄弱学科建设,持续提升县级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和水平。和政县3家医疗机构将以紧密型医联体建设为契机,主动加强交流,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好医院,让该县群众享受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