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市南区热源厂预计今冬供热期投入使用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9-19
字号:
收藏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临夏市南区热源厂项目作为临夏市重点项目之一,自4月10日开工建设以来,各协助单位加班加点赶进度,截至目前已完成总工程进度的45%,预计今冬供热期投入使用。

在项目建设现场,锅炉主厂房正在实施五层主体梁柱钢筋绑扎、模板搭设;一号锅炉正在实施省煤器连接管、护板密封、排污管、空预器联通箱密封焊接,分离器、返料风箱安装等工作;二号锅炉正在实施平台扶梯、空预器联通箱密封、省煤器防磨瓦焊接,分离器安装,水冷壁吊装等工作。

同时,临夏市持续推进南区热源厂一二级供热管网建设工作,目前,一级管网已完成总工程进度的65%,二级管网(老旧小区和无暖楼改造)接近尾声。

据了解,该热源厂建设项目采用燃烧效率高的循环流化床锅炉及先进的环保工艺,建成后,可极大提高该市供热系统的可靠性和环保性,保障群众冬季清洁、安全采暖。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