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市:直播助阵牛羊企业“出圈”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01
字号:
收藏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咱们临夏的特色牦牛肉……”“想要的朋友抓紧下单……”“节后开工,优惠多多……”连日来,在临夏市春恒牦牛商贸有限公司、天之牧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内,一场场直播正在火热进行。

主播们用朴实的话语与网友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网友纷纷点赞、评论、下单;一旁,随着后台工作人员的操作,长条出货单不断涌出,工作人员马不停蹄照单打包、装袋、寄出。

“公司开工3天了,目前,直播间销售额平均在十几万元到二十万元,每天大概屠宰二三十头牛。今年,我们继续在产品品质、精深加工上下功夫,努力达到牦牛肉预计销售额1.5亿元的目标。”春恒牦牛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春恒告诉记者。

王郑是天之牧商贸有限公司销售主播,他和同事每天有3场直播,一场直播观看人数大约15万人左右。

春节过后,该市各牛羊肉企业纷纷抓订单、拓销路。生产线上,工人们分割、装袋、打包;直播间里,主播们叫卖正忙,持续打造直播新业态……

佳源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畜牧养殖、肉制品加工、冷链仓储物流、终端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连日来,为满足客户订单需求,该企业的生产车间里机器运转声此起彼伏。

“春节假期结束后,公司立即投入生产,保障节后羊肉市场供应,产品已陆续发往深圳、上海、北京和广州等多个城市,受到市场青睐和广泛赞誉。”该公司工作人员马小南说。

一条条生产线马力十足、一场场直播热火朝天、一笔笔订单纷至沓来,新的一年,临夏市各牛羊肉企业春潮涌动、活力迸发。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