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奖补大会召开

来源:临夏州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0
字号:
收藏

3月8日,东乡县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奖补大会召开。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方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科技特派团帮扶东乡县专家、特派团肉羊组组长尚佑军出席会议;州委常委、东乡县委书记马斌致辞。

会议通报了东乡县2023年度牛羊产业高质量发展奖补情况;宣读了示范乡镇授牌决定和通报表扬决定,并授牌颁奖;参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马斌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东乡县始终把培育壮大畜牧产业作为群众增收最有效措施,全面打响畜牧产业发展转型战、升级战,畜牧产业已发展成为全县链条最完整、要素最齐全、优势最

突出、效益最明显的核心产业、群众稳步增收的支柱产业。希望专家在科技示范、技术指导等方面持续给予支持,助推畜牧产业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希望受到奖补的养殖企业和农户,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大势机遇,带动更多群众发展养殖。

方宝华说,近年来,东乡县坚持以养殖业牵引农业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持续发展畜牧产业,集聚化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县上以牛羊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为主攻方向,持续抓好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做大做强肉羊精深加工,实现农畜产品多元化开发,走出一条生态改善、产业兴旺、群众共同富裕的发展路子。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