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为州级困难劳模发放补助金22.6万元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26
字号:
收藏

近日,州总工会为14名州级困难劳模发放了22.6万元补助金,这是我州首次为州级劳模发放生活困难和特殊困难补助金,让他们感受到了工会浓浓的暖意。

为切实做好此次补助发放工作,州总工会严格按照《甘肃省省部级劳模专项补助资金发放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并依据全州职工月平均工资和月平均养老金标准,参照省级劳模补助发放办法制定了补助标准,并采取摸底调查、自下而上、逐级申报、严格审核、公开公示的方式,将补助资金全部发放到位。

今后,州总工会将继续做好劳模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劳模地位,落实劳模待遇,把对劳模的关心体现在平常、落实到具体,以实际行动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团结引领全州广大职工群众在党的二十大擘画的新征程中拼搏奉献、建功立业。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