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道路交通“除隐患查违法保安全” 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暨较大事故约谈会召开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27
字号:
收藏

5月26日,全州道路交通“除隐患查违法保安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暨较大事故约谈会召开,副州长、州道安委主任、州公安局局长张承平出席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州主要领导近期相关批示要求及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及广河县、东乡县较大事故情况,广河县、东乡县作表态发言,解读了全州道路交通“除隐患查违法保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就全州公安机关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作了行业部署发言。

张承平要求,要充分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各部门要担负起维护全州道路交通安全这一职责使命,尽心尽责,各级道安委切实落实好“牵头抓总”的工作职责,道安办做好部门协调,各部门通力配合,确保专项整治取得良好成效。要紧抓措施落实,提升工作质效。各县市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绝不能放松对农村道路的管控和安全隐患的治理,全力保障群众安全出行。要严格落实责任,形成强大合力。要密切配合,严格履职尽责,形成党委政府抓总、职能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协同共治的交通安全格局,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市、乡镇两级。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