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在浙江省海宁市开展考察学习和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13
字号:
收藏

2月12日,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在浙江海宁市开展考察学习、招商引资活动。海宁市副市长金超,副州长李明海、张自贤参加。

何东一行先后到诺之智能、罗纳服饰、欧龙皮革服饰、时尚产业园、聚丰时装(欧斯帝娜)、雪豹服饰以及皮革城设计基地、如月服装设计、艺新服装设计等企业学习考察、对接洽谈。每到一处,何东一行认真听、仔细问,详细了解设计创新、品牌打造、市场形势、转型发展等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产业培育、设计创新、品牌打造、原材料供给、市场提振、招商引资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何东说,近年来海宁发展势头强劲,特别是皮革产业蓬勃发展、享誉中外,对于临夏特色产业开发有着很好的启示意义,提供了可复制、可借鉴的“样本”,此次海宁之行让我们收获很多、感触很深。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海宁经验,进一步拓宽思路、加大投入,搭建平台、集聚人才,丰富元素、延长链条,在培育皮革加工产业上实现新的突破,努力实现从卖原料到卖产品的升级转变。希望海宁市和海宁皮革城与临夏州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帮助少数民族地区引进设计公司、开拓市场,做大做强皮革加工产业,让东西卖上好价格、产业跨上新台阶。真诚邀请海宁市领导和企业家到临夏考察调研,进一步了解临夏,为临夏培育壮大产业添智添力。临夏州将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促进企业投资兴业和地方产业壮大的双赢发展。

何东一行还参观了海宁皮革城博物馆。

海宁市政府办公室、市经信局、市商务局、海宁皮革城、市时尚产业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州农业农村局、州工信局、州商务局、州招商局和康乐县、广河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广河县国富皮革有限公司、甘肃西域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