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花儿临夏·在河之州——济南万人游临夏”文旅推介活动在济南成功举办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01
字号:
收藏

 为了宣传推广临夏文化旅游资源,深化两地旅游合作,进一步推动济临东西部文旅协作走深走实,5月31日上午,临夏州“花儿临夏·在河之州——济南万人游临夏”文旅推介活动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济南市50余家重点旅行社负责人和相关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在推介环节,州文旅局负责人围绕“十有临夏”对全州文旅资源展开全方位推介,同时还介绍了临夏州六条精品旅游线路和旅游优惠措施,诚挚邀请与会嘉宾和广大济南朋友到临夏打卡,感受“彩陶之乡”的文化遗韵、“水电之乡”的婉约秀美、“化石之乡”的万年古影、“商贸之乡”的长路辉煌、“花儿之乡”的异彩纷呈、“美食之乡”的烟火情味。

推介会上,济南市文旅局负责人表示,临夏和济南作为东西协作的两座沿黄城市,风格各异,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文化的多样性和丰富性。自两地建立协作关系以来,双方文旅协作已经取得积极进展。下一步,济南将继续立足于“济南所能 临夏所需”,不断加大合作力度,推动济南——临夏文旅协作迈上新台阶。

据悉,自2021年济南市和临夏州开展东西部协作以来,两地文旅部门数次互访、洽谈合作,共同推介、整体营销,建立起了资源共享、务实合作的桥梁,为临夏文旅产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今后,济南、临夏两地文旅部门表示将以“济南万人游临夏”系列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济临两地文旅交流合作,后续通过加强政策联动、打造精品旅游线路、互推优质文旅产业项目等举措,吸引更多游客两地互游,扩展旅游客源市场。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