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核心片区综合开发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8-29
字号:
收藏

8月28日,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核心片区综合开发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临夏市举行。

州委书记郭鹤立,州政协主席张志军,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马超;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束水龙,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冯力强等出席。

仪式上,州委常委、东乡县委书记马斌致辞;甘肃省交科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文太发言;东乡县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签约项目情况;东乡县人民政府与甘肃省交科建设有限公司签订了《甘肃省交科建设有限公司—东乡县合作框架协议》,与会领导共同见证。

近年来,州县将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作为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加快完善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公共服务,促进产业集群发展,提升综合承载能力,沿洮河经济带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成为县域经济重要增长极。特别是深入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千亿招商”行动,成功招引一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延链补链强链项目,为沿洮河经济带建设提供了支撑、积蓄了动能。此次签约的项目是东乡县招大引强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也是企地携手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务实举措,对于进一步完善沿洮河经济带服务功能、增强集聚效应、辐射带动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主要涉及“平伙园”开发、安置房建设、商品房开发、市政道路及公园建设等方面,由甘肃省交科建设有限公司实施。

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州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