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向州图书馆捐赠图书2360余册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09
字号:
收藏

近日,记者从州图书馆获悉,州人大常委会向州图书馆捐赠图书2360余册,现已全部上架,供全州读者借阅。

此次州人大常委会所捐赠的书籍涉及文学、历史、哲学、经济、语言文字、医药卫生、艺术、工业、环境科学、综合性等多个方面,共11类,总价值近10万元。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丰富州图书馆的藏书量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州图书馆于2月1日向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发出捐赠图书文献倡议,倡导全社会捐赠各类图书及古籍、名家手稿、名人珍藏、历史文献等具有较高保存和研究价值的文献,让图书发挥更大的价值,让更多的读者享受阅读的乐趣。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