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2
字号:
收藏

1月10日,临夏州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蒋录基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鸿,州政协副主席尹宝山出席会议,副州长李明海主持会议。

蒋录基在讲话中对我州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不断完善和强化体制机制,奋力凝聚起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合力。要坚持系统观念和问题导向,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关爱服务体系。要瞄准现代化聚焦高质量,努力打造一支高效履职的残疾人工作者队伍。要积极引导唱响主旋律,营造更浓厚的扶残助残良好氛围。李鹏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残疾人事业是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残疾人朋友是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要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发展残疾人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协调配合,构建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要强化组织建设,提高残疾人服务保障水平,全面加快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残疾人事业崭新篇章,共同开创临夏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开幕大会上,州残联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州总工会负责人代表群众团体致贺词。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州残联第八届领导机构和参加省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