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鹤在临夏州开展春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临夏州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04
字号:
收藏

任振鹤在临夏州开展春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时强调

始终牢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 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



  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日前在临夏州走访困难企业,看望慰问优抚对象、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和城市低保户。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日前在临夏州走访困难企业,看望慰问优抚对象、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和城市低保户。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始终牢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群众的小事当成我们的大事、把群众的难事当成我们的心事,努力在真诚为民、真心办事中收获群众的赞许。

  87岁的优抚对象康纪信,曾在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场上英勇奋战、立功受奖。走进康纪信家中,任振鹤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享受优待政策情况,与他一起回顾为党为国战斗工作的光辉经历。得知老人经常教育子女“党叫干啥就干啥、党让去哪就去哪”时,任振鹤表示由衷敬意,称赞他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良好家风,是大家的好榜样。任振鹤说,我们要从英雄、前辈、榜样身上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学习他们一心向党、一生忠诚的政治品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浸入骨髓、融入血液、铸入灵魂,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临夏州华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品质部部长马宏胜,2020年被评选为全国劳动模范。任振鹤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任振鹤说,近年来,全省广大劳动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经济发展主战场奋发作为、在创新创业最前沿勇攀高峰、在社会建设第一线无私奉献,充分发挥了主力军作用。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更需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以我们的辛勤劳动和不懈奋斗,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在走访慰问临夏市惠达公交公司和困难职工马奴海、城市低保户张彩平时,任振鹤一笔一笔与企业算经营账、与群众算收入账,从社会救助、就医用药、暖气温度、子女上学就业等多方面了解困难群众生活保障情况。他强调,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企业复工复产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当好“店小二”、打好“组合拳”,让企业充分感受到政策的暖意,增强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底气。要坚持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现代化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顺应民心、尊重民意、关注民情、致力民生,采取针对性更强、覆盖面更广、作用更直接、效果更明显的举措,实实在在帮群众解难题、为群众增福祉,真正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

  李志勋参加。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