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公安机关主动创稳推进会召开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4-07
字号:
收藏

4月6日,全州公安机关主动创稳推进会召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州委主动创稳部署要求和全省公安机关主动创稳推进会精神,对全州公安机关主动创稳工作进行部署推进。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张承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州公安机关要聚焦省委、州委主动创稳各项部署和省厅党委提出的“345”主动创稳工作思路,依托“三抓三促”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结合临夏公安“五大提升工程”,以躬身实干的劲头和争先进位的决心,在解决问题短板上破题、在推动工作落实上破局,以主动创稳的扎实开展助推全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跨越式进步、加速度提升,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坚持以防为主,打造风险防范“预警器”,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以科学精准的预警防范有力维护全州政治社会大局稳定。要坚持以治为本,构建安全稳定“防控网”,全力塑造平安稳定局面。要坚持以基为要,筑牢基层基础“安全阀”,全力夯实筑牢主动创稳的工作基础,努力推动全州主动创稳工作提质升级、争创一流。要坚持以干为先,启动重点工作“加速器”,全链条压实工作责任,解决一批有利发展的大事要事,破解一批影响发展的堵点难点,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