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鹤立一行继续在广东省深圳市考察招商

来源:临夏州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1
字号:
收藏

5月31日,州委书记郭鹤立一行继续在广东省深圳市考察招商,精准洽谈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向临夏汇聚,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


中国科技开发院、广东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广东省友电数字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深圳联创科技集团,是国内相关行业领域的创新型、科技型企业,发展重点、发展方向与临夏的产业特点、招商需求高度契合,企地双方也已经有初步沟通和前期互动,合作愿望强烈。每到一个企业,郭鹤立一行参观企业展厅,听取发展情况介绍,并与中国科技开发院副院长龙胜,广东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辉、党委书记钟瑞兴,广东省友电数字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营销官龚书军,深圳联创集团党委书记王海座谈,相关县和州直部门负责同志与企业管理层领导充分交流,以最大的诚意谋求合作、促成合作、实现合作。副州长李勇参加了部分活动。


郭鹤立首先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从历史文化、资源禀赋、自然环境、机遇潜力、基础条件、区位优势、产业特点、营商环境、干群精神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临夏基本州情和良好发展势头。他说,近年来,我们坚持在发展中脱贫、在发展中致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敏锐把握政策机遇,在各级各方面的鼎力支持下,团结带领全州上下高质量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基础设施显著改善,交通条件日臻完善,经济结构更加优化,特色产业蓬勃兴起,干群精神大幅提振,推动临夏处在快速发展、进位赶超的上升期、黄金期。希望各位企业家围绕临夏之特、临夏之需、临夏之急,积极发挥企业所长、企业所专、企业所精,尽快成行、实地考察,在深入对接、充分了解的基础上找到企地合作的契合点、发力点,力争在园区高标准建设、中小企业孵化、食品和农特产品精深加工、特色产业链条延伸、新能源开发、新兴产业布局、乡村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开花结果。州里将提供最好的政策、最佳的服务、最优的环境,全力保障企业落地,实现企业盈利、地方发展、群众受益。


龙胜、杨辉、钟瑞兴、王海等企业家说,非常钦佩临夏脱贫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非常看好临夏的发展潜力和发展环境。一致表示将尽快组织团队进行对接、开展实地考察,以专业负责的态度深入谋划企地合作领域、发展重点,用先进理念、管理模式、优质资源、研发成果为具体合作项目赋能助力,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