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教顶岗”千名大学生助力我州教育发展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6
字号:
收藏

为推动师资队伍优化,着力解决全州教师队伍配置不均衡、农村学校师资短缺问题,州教育局进一步加强与省教师教育联盟联动,2023年春季学期甘肃省教师教育联盟对口“援教顶岗”工作顺利开展。据了解,截至3月中旬,来自全省7所师范类院校的千名大学生分赴我州各县市开展“援教顶岗”工作,有效缓解了师资短缺压力,为全州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各县市教育局分别召开“援教顶岗”工作启动仪式,对来临支教大学生表示欢迎,称将给予充分关心和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支教大学生介绍我州基本情况、教育现状,以及全州普遍存在的教师总量不足和教师结构性缺编等问题,希望来临支教大学生在工作中结合当前省州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临夏州教育提质增效作出贡献。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