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普惠金融推进月”推进会

来源:州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7
字号:
收藏

  4月7日,我州召开“普惠金融推进月”推进会,并举行普惠贷款现场签约仪式,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鲁泽出席。

  


  会上,甘肃银行临夏分行、临夏农商银行负责人以及小微企业家代表就普惠金融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相关金融机构分别与企业签订了普惠贷款意向协议,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临夏监管分局相关负责人对全州普惠金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鲁泽要求,各级金融机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强政治担当,紧紧围绕临夏发展实际、企业发展所需、自身发展所求,推进普惠金融,更好满足实体经济发展需要。要坚持开拓创新,创新推出差异化金融服务产品,创新投融资服务模式,最大限度方便中小微企业资金需求,真正让金融资金在助力企业发展上发挥作用。要不断加强金融领域监管,加强资金管理监管、业务全流程监管、协同监管,强化执法监督,防范化解各类金融风险,让金融市场稳健运行,扎扎实实做好普惠金融“大文章”,以高水平的普惠金融服务助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