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举办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法律法规培训班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24
字号:
收藏

为严格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素质能力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全面推进我州交通运输执法队伍素质能力再上新台阶,近日,临夏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州委党校举办了为期3天的全州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法律法规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兰州大学法学院教授、甘肃勇盛律师所律师邓小兵,州委党校陈锦霞、赵林锁教授,州司法局法律专家刘心东、州交通运输局公路科工程师张永祥及州交通执法队公职律师崔培军,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行政复议法》《行政处罚法》《甘肃省公路条例》、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等内容进行现场授课。

培训期间既有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又有实操指导、现场观摩,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对加强临夏州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干本领,躬身实干、积极作为,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基本素质和专业化水平,为全州交通运输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