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视频调度强化部署会召开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29
字号:
收藏

近日,全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视频调度强化部署会召开,传达贯彻全省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就全面加强全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亢卫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是全州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政治使命和不可推卸的政治责任,全警要闻令即动、快速响应,以强烈的号令意识和铁的纪律作风投入此次专项行动。各县市公安局要切实增强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把工作着眼点和立足点前移到源头管理和风险防范上,立即在全州开展为期1个月的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全力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五大战役”,坚决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好交通风险的不确定性。各警种、各县市主要负责人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不折不扣把省州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分管领导要分片包抓、狠抓落实,确保责任传导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隐患整改到位,交警部门要主动担责、全力以赴,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专项整治期间,全州公安机关要全面启动战时问责机制,纪检督察部门要全程跟进开展暗访检查和现场督察,对责任不落实、履职不到位而造成严重后果的,一律追责问责。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