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0
字号:
收藏

3月19日,全州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副州长李明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工信局负责人通报了1—2月份全州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各县市分别汇报了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李明海要求,要认清目前我州工业经济面临的形势,正视存在的困难问题,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加大企业帮扶力度,着力畅通产业链、供应链,确保一季度全州工业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要紧盯目标任务,认真分析研究实际问题,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工业经济运行调度。要深入实施“5540”百亿工业企业培育工程,分析研判企业生产经营形势,加大涉企业事项的协调服务,确保完成年度培育目标。要将招商引资、准备落地的重大工业项目纳入“5540”百亿工业企业培育后备名单,根据项目进展和投产情况,予以重点培育扶持。要强化服务保障,全面做好干部包抓联企业工作,建立畅通便捷的沟通渠道,“一企一策”进行调度监测和包联,定期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把工作做到企业最急迫的地方和部位,真正把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到位,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工业经济稳定增长。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