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默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16
字号:
收藏

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

州委书记李海默主持会议

3月15日下午,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州委书记李海默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大代表、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全国人大代表、临夏开放大学副校长董彩云,全国人大代表、积石山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马秀英,全国人大代表、东乡县伊菲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张忠山,全国政协委员、积石山县居集镇深沟小学教师马晓丽分别发言,介绍了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体会和提出议案提案情况。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全州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视察临夏时的殷切嘱托、对积石山县6.2级地震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把党中央的关怀转化为强大动力,感恩奋进、自强不息,奋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临夏实践新局面。在临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面向机关单位、学校企业、乡镇村社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宣讲,进一步把全州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按照全国两会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要求,聚焦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加力推进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春耕备耕、产业培育、招商引资、植树造林、民生保障、安全生产、主动创稳等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优良作风保障各项任务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主动扛责任、带头抓落实,形成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