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召开金融部门政协委员 招商引资座谈会暨项目推介会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号:
收藏

3月25日,州政协召开金融部门政协委员招商引资座谈会暨项目推介会,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戴永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州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推介了临夏州2024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与会州政协委员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州各金融部门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努力优化金融服务供给,有力促进了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金融部门中的州政协委员要继续按照省州部署要求,积极参与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扛起招商引资工作职责,充分发挥金融系统优势,服务好招商引资工作大局。要加强与企业家委员的联系协调,多为企业发展谋思路、想办法、出良策,以实际行动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委员力量。

会议要求,各金融部门要创建良好的金融生态,用好用活银政企定期对接沟通制度机制,宣传好金融优惠政策,服务好中小微民营企业。要加强与融资担保机构的联系交流,借助融资担保平台,帮助解决委员在招商引资中遇到的抵押难、融资难、贷款难、落地难问题。要强化风险管控,维护金融安全。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