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调研组一行在临夏州调研

来源:临夏州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3-12-08
字号:
收藏
12月6日-7日,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梁云升一行5人来我州调研强科技行动指标任务及重点工作情况。

调研组首先在州科技局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强科技行动工作情况介绍和建议,与财政、发改、工信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州科技局班子成员、业务科室负责人,就推进强科技行动指标任务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临夏亿农农牧投资有限公司和广河县国富皮革有限公司、甘肃广源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河县良种繁育中心实地走访,详细询问企业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引育等方面情况,鼓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把握产业发展新趋势,在产业创新发展上多出成果,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并为获批高新技术企业的临夏亿农农牧投资有限公司授牌、颁发证书。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