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林草行业2023年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临夏州林业和草原局 发布时间:2023-05-15
字号:
收藏

2023年5月11日,省林草局召开全省林草行业2023年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临夏州林草局设立分会场,省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祯在主会场出席并讲话,重点从林草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阶段部署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州林草局分管负责人,各县市林草中心分管负责人,局属各站和各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听收看了会议。

会后州林草局立即召开了全州林草行业2023年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议,林草局分管负责人就切实开展好我州林草行业2023年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要求,全州林草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林草主管部门及生产经营单位要扛起主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按照专项行动的四个阶段有序推进,重点针对营造林生产、木材采集运输储存、木材加工企业的安全生产条件、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和经营利场所、森林草原防火主体责任落实等11个重点领域排查方向,成立专项行动专班,认真细致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确保全州人民生命财产和林草资源安全,为推动我州经济社会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