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石山县民政局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州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2-31
字号:
收藏

爱心帮扶送温暖  寒冬腊月暖人心 

---积石山县民政局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为有效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顺利迎接2021年度脱贫攻坚考核,12月30日,积石山县民政局结合“解忧暖心传党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元旦和春节来临之际,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所帮扶的刘集乡河崖村、阳洼村,针对帮扶户开展了“爱心帮扶送温暖,寒冬腊月暖人心”帮扶慰问活动,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爱。


image.png


要充分发挥民政部门的职能优势,从最急迫的事情入手,从最能出实效的事情做起,做好民政兜底工作,坚持一帮到底,努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此次慰问,为277户贫困村民送去了鸡蛋、牛奶等慰问品,把寒冬里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手心上,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心坎上。

         

image.png


在贫困户家中,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他们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有无困难等问题,认真倾听愿望和诉求,叮嘱老人要注意防寒保暖,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表示会想方设法帮助他们。   

    

                                                image.png


但愿苍生俱饱暖,细微之处见真情。县民政局送温暖活动犹如寒冬中的一束阳光,不仅帮助困难群众安稳过冬,更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有效拉近了帮扶干部与帮扶对象的情感距离,进一步巩固了脱贫成果,坚定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