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服务事项进驻政务大厅

来源:临夏州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3-30
字号:
收藏

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促进放管结合,畅通法律保障渠道,以实际行动助推“三抓三促”行动不断走深走实,近期,临夏州司法局统筹协调、主动授权,多项服务事项进驻州政府政务服务大厅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为持续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推进“一站式”办理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本着“应进必进”的原则,州司法局制定下发授权书,主动授权州政府政务大厅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将法律职业资格审核、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证核验、司法鉴定人员变更、司法鉴定人执业、司法鉴定机构变更、律师事务所设立和变更许可、各种专兼职及公职律师执业许可、律师执业变更、台湾居民申请在大陆从事律师执业许可等政务服务事项全部入驻州政务大厅,授权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负责办理。

下一步,州司法局将继续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着力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全面理顺多方权责关系,明确权限职责,持续强化监督指导,加强跟踪问效,全面优化公共法律资源,积极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下放权力“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有监督”,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司法行政工作“放管服”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