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微课堂” 带动业务“大学习”

来源:临夏州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3-30
字号:
收藏

为持续推进“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学习教育,强化干部职工对司法行政业务工作的深入了解和熟练掌握,不断提升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和水平,3月28日,临夏州司法局开展了业务大学习第一期“微课堂”活动。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本期活动由州委依法治州办秘书科科长马晓燕从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概念、总目标、基本框架和总体布局、总抓手、五个体系、全面依法治国组织机构以及全面依法治州等相关内容开展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就当前依法治州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作了介绍和分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和思路,就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与干部职工作了分享和交流。

下一步,州司法局将按照局“三抓三促”行动学习计划安排,每月举办一次业务大学习“微课堂”活动,引导干部职工精准掌握与司法行政工作相关的政策规定,熟悉了解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领域最新动态、发展趋势、风险瓶颈、突破口创新点,通过“微课堂”授课形式,激发干部职工主动学习、深入学习的动力,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业务素养,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本领。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