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治理·法治先行】普法宣传迎新春 “法治年货”添年味

来源:临夏州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2-27
字号:
收藏
  春节将至,街头巷尾的过年氛围日渐浓郁。为充分抓住节前普法时机,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连日来,临夏州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为群众送去“法治年货”,增添年味。

康乐县司法局

  连日来,康乐县司法局各司法所组织开展迎新春普法宣传活动,为群众送上“法治大餐”和新春祝福。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重点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禁毒等内容进行普法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康乐县司法局 供稿)

东乡县司法局

  近日,东乡县司法局各司法所组织“法律明白人”、基层网格员、人民调解员走进群众家里宣传法律法规知识,上门提供一对一法律咨询服务。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重点围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等法律法规,以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典型案例开展普法宣传,引导群众通过合法途径表达自己的利益诉求,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东乡县司法局 供稿)

临夏市司法局

  1月30日,临夏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在南龙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普及与日常生活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向群众发放了普法宣传资料。(临夏市司法局 供稿)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