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临夏美食产业)

来源:州招商局 发布时间:2022-02-15
字号:
收藏
2022 年 重 点 招 商 引 资 项 目
临夏美食产业
序号项目名称项目
类别
项目概况投资估算(亿元)经济效益预测项目进展
情况
合作
方式
联系单位招商热线
1积石山县“河州味道临夏美食”餐饮食材(调味品)深加工项目临夏美食产业积石山盛产大红袍花椒、蛋皮核桃、藜麦、菜籽等多种农作物,基于当地的传统农作物及优质特产,可借助当下较为流行的新经济、新业态模式,网红直播带货、电商助农,以产销结合、自产自销等模式带动当地就业。主要加工:①农特产品初加工、深加工,如:预包装花椒、核桃、藜麦、大豆;②调味品深加工,如:预包装酿皮、火锅底料(突出大红袍花椒)、家庭版和商用装牛肉面调料、炒面料、煮肉料、辣椒面等;③方便即食品,如冲泡系列预包装的酸辣粉、拉面、浆水面、河沿面片以及自热系列砂锅、火锅等。0.1年收入2500万元,新增税金200万元,促进本地农民自主创业、订单式培训就业。正在编制可研独资积石山县商务局马玉杰
13909307988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