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量控大】东乡公安交警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来源:州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5-30
字号:
收藏

为确保省十四届党代会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东乡公安交警结合辖区道路状况,持续加大对辖区路段路检路查力度,依法整治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队结合辖区路面实际情况,科学部署警力,通过采取定点检查、路面巡逻、视频巡查和缉查布控等方式,严查严处无证驾驶、酒驾醉驾、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辖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得到了有效治理、积极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