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行】交通宣传进农村 安全意识入民心

来源:州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3-14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着力提升农村地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有效规范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秩序,全力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9日,积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利用安集逢集日深入安集街道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美丽乡村行】交通宣传进农村 安全意识入民心

活动中,宣传民警针对农村老年人交通意识淡薄、缺乏交通安全常识、驾驶技术生疏等特点,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和农村交通实际情况,进行安全知识宣讲。充分利用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事故案例、普及交通法规、劝导交通违法行为等多种宣传形式,广泛地向当地群众讲解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超载、农用车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

【美丽乡村行】交通宣传进农村 安全意识入民心

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村民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律常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为创造安全、稳定、畅通的交通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