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整治篇之:精心部署 迅速行动 临夏州交通秩序大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州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2-01
字号:
收藏


11月30日,州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专题听取公安机关关于全州交通秩序大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情况的报告,对全州公安机关前期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以倡导文明出行、净化交通环境为主要内容,全面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州政府主要领导多次深入各县市进行实地调研,在全州范围内部署开展了交通秩序大整治百日行动。全州公安机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交通秩序大整治百日行动作为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满意度的主要内容,精心部署、迅速行动,自8月20日起,在全州掀起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交通文明出行和交通堵点结点难点整治行动热潮,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全州公安机关始终把治理交通拥堵,营造良好出行环境,当做回应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当做美丽城市规划建设十大行动的重中之重,结合全省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的“强担当、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道路交通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闻令而动、快速反应,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迅速掀起为期100天的安全文明出行专项整治热潮。在全州人民群众的热情配合下,经过近100天的不懈努力,不礼让行人、行人横穿马路和闯红灯等交通陋习得以减少,安全文明出行基本实现全州覆盖式推广,有效缓解了全州交通秩序乱象,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得到明显下降,全力确保了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有序。




下一步,全州公安机关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争取社会共同参与,部门齐抓共管,持续推进各项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努力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安全、快捷、便利的道路交通环境。


5.jpeg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