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公安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

来源:州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2-21
字号:
收藏



广河县公安局

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

2月17日,广河县公安局查处2起聚众赌博案,处罚违法行为人8名,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


2月17日20时许,该局刑警大队巡逻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三甲集镇某小区一门店内有人聚众赌博,当场查获马某甲等参赌人员4名,查缴赌资1730元,赌具麻将一副。


2月17日21时许,该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县城某宾馆一客房内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查获马某乙等4名参赌人员,查缴赌资1680元,赌具麻将机1台。

目前,违法行为人马某甲、马某乙等8名参赌人员被依法进行了治安处罚。

永靖县公安局

查获一起聚众赌博案

近日,永靖县公安局盐锅峡派出所成功捣毁一聚众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8人,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2月17日,永靖县公安局盐锅峡派出所民警在盐锅峡镇某村一人家中现场查获以扑克牌形式聚众赌博的赵某某、胡某某、姚某某等参赌人员8人。

经审讯,赵某某等8人对自己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临夏县公安局

北塬派出所查处一起赌博案


2022年2月18日,临夏县公安局北塬派出所在辖区某餐厅内当场查获正在以打麻将方式赌博的虎某某4人,现场收缴赌资500余元。经询问,虎某某等4人对赌博行为供认不讳。北塬派出所依法对参赌人员虎某某4人分别给予了行政处罚。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