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中心血站到临夏市二中开展无偿献血进校园宣讲活动

来源:临夏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字号:
收藏

为提高在校学生对无偿献血知识的知晓率,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无偿献血观念,让“我献血,我健康,我奉献,我快乐”的理念在更多的同学心中扎根。3月28日,临夏州中心血站组织“健康宣讲小分队”走进临夏市第二中学,开展“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向广大师生宣讲无偿献血知识,并组织教职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当天上午,血站无偿献血知识宣讲员长燕从血液基本知识、血液组成成分、血型、献血流程、献血前后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全体师生进行了讲解,并与大家现场互动。通过宣讲活动,使同学们对血液生理知识和无偿献血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师生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深切感受到无偿献血救助他人的重要意义。


 

今后,州中心血站还会持续组织“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走进更多的学校,开展无偿献血知识宣讲。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