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营养周】州市联合开展“全民营养周”宣传义诊活动

来源:临夏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号:
收藏

全民营养周

为提高全民营养意识,提倡健康生活方式,树立科学饮食观念,5月22日,州市卫生健康部门在红园广场开展“全民营养周”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来咨询的群众宣传了合理膳食和食养对疾病防控的重要意义,医护工作者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并与群众互动,重点介绍了“合理膳食 食养是良医”的饮食理念,从多方面、多角度讲解合理膳食,营养平衡的重要性和正确的饮食指导,引导群众增强营养意识,在日常生活中合理膳食,改善饮食习惯。

 

 

 

健康生活

 

此次义诊宣传活动,共接受健康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800余份。提高了群众合理膳食的营养意识,营造了人人响应、人人掌握的良好浓厚氛围。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