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直卫健系统重点项目竣工暨启用仪式举行

来源:临夏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1-31
字号:
收藏
130日,临夏州直卫健系统重点项目竣工暨启用仪式在州人民医院西院区举行,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万学科出席。州委常委、副州长李勇主持。

       仪式上,州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州直卫健系统重点项目情况,与会领导为竣工项目揭牌。

长期以来,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深入推进健康临夏行动,着力加快医养结合、中医中药产业、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发展步伐,一大批卫生健康领域重大建设项目如期完成,特别是州人民医院西院区、州中医医院医养结合中心、州中医医院康复楼、州中心血站迁建项目的正式揭牌启用,标志着我州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得到显著提升,更标志着临夏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将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对优化我州卫生健康资源配置、健全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具有重大的支撑作用。
据了解,自2019年以来,全州卫生健康领域实施了临夏州妇幼保健院搬迁改造及门诊楼建设项目、临夏州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州人民医院西院区建设项目(临夏州传染病医院)、临夏州中医医院医养结合中心、康复楼建设项目、州中心血站迁建项目等53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36.79亿元,总建筑面积56.74万平方米。截至目前,4个州级项目已竣工,15个县级项目计划在2024年上半年全部完工。
       来源:临夏州融媒体中心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