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科技体育运动协会成立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号:
收藏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和体育强国建设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我州科技体育运动的快速发展,3月17日,临夏州科技体育运动协会成立大会举行。

  会上,宣读了临夏州科技体育运动协会批复、甘肃省航空体育协会贺信、新当选的第一届委员会机构组成成员及常务理事名单;州体育局负责人为临夏州科技体育协会授牌,州体育局负责人、州科技体育协会主席分别作了发言。

  近年来,我州青少年科技体育运动蓬勃发展,相继举办了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航空航天、航海模型、无人机教练员(辅导员)培训班、临夏州第一届青少年科技体育竞赛等赛事活动。州科技体育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州科技体育运动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将丰富我州青少年科技体育活动,培养更多的科技体育人才,提高全民对科技体育运动的兴趣,为临夏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力量。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