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9
字号:
收藏

3月27日,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依法治省办关于全省法治建设实地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全面深化法治领域改革重点任务落实自查自纠工作安排部署,听取各县(市)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并就重点任务落实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鹏主持会议。

李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加压加劲,深化整改落实,巩固来之不易的整改成效,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临夏。要扛牢政治责任,把做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实践,抓紧抓实抓好。要持续深化整改,深入开展法治建设“一规划两方案”目标任务攻坚突破行动,对州、县(市)整改情况适时进行“回头看”,加强整改落实工作的督导检查,持续推动问题清零,防范问题反弹,形成整改闭环。要巩固整改成效,总结提炼整改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健全完善促进法治建设纵深发展的长效机制,将整改落实工作作为破解法治领域难题的重要契机,结合年度法治为民办实事活动,持续提高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满意度。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