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鹤立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28
字号:
收藏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7日,州委书记郭鹤立到东乡县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组织关怀,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州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州委常委、东乡县委书记马斌一同慰问。

郭鹤立先后来到东塬乡东塬村、锁南镇城南社区等地,与老党员马忠祥、马正海、马进红、马忠明、马虎成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医疗和社会保障及家庭基本情况、子女教育就业、收入来源等,认真倾听工作和生活经历,对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郭鹤立说,老党员是党革命、建设、改革光辉历程的见证者、亲历者,也是我州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贡献者,大家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深厚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引领带动各族群众克服重重困难、顽强拼搏奋斗,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幸福生活奉献了年华、倾注了心血、作出了贡献。

郭鹤立说,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的部署要求,紧盯打造“五个区”、建设“六个临夏”的奋斗目标,充分挖掘“十有临夏”资源禀赋,乘势掀起“十大之年”发展热潮,固定资产投资、招投标交易额等指标位居全省前列,继续保持了大建设大发展的强劲势头。希望广大老党员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在乡村建设、乡村发展、乡村治理中发挥带头作用、引领新风正气,继续为全州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各级党组织要关心关爱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经常入户走访,及时了解困难需求,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交谈中,各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一致表示,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在全州上下的不懈努力下,临夏的发展越来越好,群众的生活越过越有盼头。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与矛盾纠纷调处、维护团结和谐、乡风文明建设、富民产业培育、人居环境改造等工作,为全州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发挥余热。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