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承平到帮扶村开展结对关爱并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7-15
字号:
收藏

7月13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张承平到东乡县赵家乡白家村开展结对关爱帮扶活动,并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在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对象过程中,张承平与帮扶对象及其监护人面对面交流谈心、沟通感情,详细询问孩子的学习生活状况,了解家庭生产生活、经济收入、各项惠民政策落实等情况,送去了精心准备的衣服、书包文具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鼓励帮扶对象及其监护人要自信自强,坚定生活信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充分利用好种养产业补贴等各项政策红利,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和谐美丽的家园和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慰问期间,张承平还在白家村实地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及驻村帮扶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与乡镇、村“两委”负责同志、群众代表座谈,就下一步乡村振兴及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就农村地区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他要求广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严查严纠超员超载、酒驾醉驾、农用车载人等易肇事肇祸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排查整治临水临崖、急弯陡坡、防护设施措施等隐患路段,努力把各类事故风险隐患降到最低,坚决避免发生“因车祸、因事故”致贫返贫问题,为推进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