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临夏东西部教育协作主题月研修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来源:临夏州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5-08
字号:
收藏

5月8日上午,济南·临夏东西部教育协作线上研习主题月启动仪式在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济南市教育局、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赴济南跟岗学习教师和有关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启动仪式,临夏州教育局、临夏开放大学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在临夏开放大学分会场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济南市教育局联合临夏州教育局,由济南市教师教育中心和临夏州教师培训中心组织实施。围绕“临夏教育所需,济南教育所能”的原则,依托山东省教师教育网开展选修课程,扎实有效推动东西教育协作共进,实现东西部教育理念共享共研。我州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全学段共有4000名骨干教师参加学习,学习时长为一个月,每位教师在培训期间完成不少于8课时的培训任务。4月18—20日在济南市成功举办了济临两地中小学数学“同课异构”教学研讨活动。

我州赴济南跟岗学习的三位老师分别参加了高中、初中、小学数学“同课异构”课例展示,两地教师面对面进行课堂教学、评课议课、相互切磋,赴济南跟岗学习教师受益匪浅,达到了双向奔赴、共同提高的目的。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