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州教育局召开临夏州2023年普通高中自主招生(艺术特长)考试工作安排会

来源:临夏州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号:
收藏

为全力做好全州2023年普通高中自主招生(艺术特长)考试工作,5月26日下午,州教育局组织召开临夏州2023年普通高中自主招生(艺术特长)考试工作安排会。

 

会上,州教育局基础教育科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今年普通高中自主招生(艺术特长)考试政策和组织的基本情况,并对做好2023年普通高中自主招生(艺术特长)考试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抽调的州级巡视员和各指导组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考试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按照巡视指导会议培训内容,配合指导各考点完成组考工作。二是规范考试环节。州派巡视员要配合县市教育局共同负责考点的考试监督工作,指导组各成员要强化服务和责任意识,重点对考点内的组考过程和环节进行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处理。三是严肃工作纪律,各抽调人员要加强学习各考点的评分标准和评分细则,合理把握评判尺度,指导各考点严格按照考试的流程开展工作,坚决杜绝徇私舞弊现象的发生。州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2023年普通高中自主招生(艺术特长)考试巡视员、各考点指导组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